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公告(一)

2021年03月06日 15:13  点击:[]

亲爱的考生:

你好!欢迎你报考东北林业大学,祝愿你取得理想成绩!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综合考核环节将于2021年3月20日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实现安全招生考试,东北林业大学就疫情防控进行提示公告,请你逐条仔细阅读,并按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免因准备不足耽误考试。

1.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从考前14天居住地点相对固定,并进行体温检测记录于《东北林业大学“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考试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所有考生要自行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身体异常,要及时报告报考学院。

2.关于考生核酸检测范围。建议考生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不前往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疫情的省份。所有考生须持居住地所在城市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绿码申请参加本次考试,考前从境外抵返的考生,要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和核酸检测,并如实报告所报考学院。以上考生须提交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

3.考生行程轨迹监测。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或下载app关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从考前第 14 天开始行程轨迹信息监测;同时做好《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相关信息维护。

4.考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建议考生考前14天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少流动,保持社交距离、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入校、入考场相关工作流程、时间安排以及其他事项另行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联系方式:0451-82190710

联系邮箱:yzb@nefu.edu.cn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6日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公告(二)
下一条:关于调整我校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