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查询与复查的通知

2017年03月26日 22:19  点击:[]

东北林业大学2017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外语初试已经结束,自3月27日0:00起,考生可凭借准考证上的考生编号和姓名查询外语初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yz.nefu.edu.cn/bscx/。如有考生遗忘本人考生编号,可拨打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451-82190710进行咨询。

考生如对已查询到的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查。申请复查时,请将填好的“附件”电子版(word版)以“考生姓名+博士成绩复查”作为文件名,于3月29日上午12:00前发送到983246798@qq.com,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于3月29日17:00前,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告知考生。

说明:成绩复查仅限该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考生只能申请复查一次。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26日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2017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及拟复试考生名单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外语考试考场座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