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考点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公告(三)

2020年12月23日 19:13  点击:[]

亲爱的考生:

你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6日开考,相信此刻的你已经蓄势待发,此刻请你用心读完我考点的公告,让你的研考之路顺利始终。

     一、东北林业大学考点考区指南

1.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东北林业大学考点考区由丹青楼、奥林学院楼、科学会堂及合围区域组成。其中考场楼为丹青楼,待考区为科学会堂。

2.校外考生入口通道为东北林业大学“西一门”(如图①门)。考生可通过各类交通地图app搜索“东北林业大学西一门”按照指示抵达。校内考生从综合办公楼与奥林学院楼之间的考区入口进入(如图②门)。

3.校外考生进入考区入口处附近没有停车场,因此建议考生不独自驾车前来考试,接送考生车辆即停即走。



 二、东北林业大学考点考生入口指南

考试期间上午7:30、下午13:00考生按照实际情况,从对应通道进入考区,请按照《东北林业大学考点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公告(二)》https://yz.nefu.edu.cn/info/1062/1848.htm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在入口通道处出示,以便顺利进入考区。如有考生材料携带不全,需通过“材料不全考生通道”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待考区”打印补充。


  

三、考场号与教室号对应表及28日考试考场查询说明

    考生考试所在的考场号已经体现在准考证中,请考生对照自己的考场号,确认考试所在的具体教室号。考点所有常规考场均在丹青楼3-6层。28日考试(建筑、艺术、设计类)考场与前3科不同,考场区域设置在丹青楼9、10层,请考生27日下午进考场楼时查看考场楼入口处宣传板确认自己的考场号与教室号。

26、27日考场号与教室号对应关系表

 

四、考点休息及就餐说明

考区内科学会堂为待考区,待考时考生可在科学会堂内休息。26、27日上午考试结束后,自备午餐的考生可在科学会堂待考区负一层大厅就餐,其他考生按照进入考区路线离开考区。可参考《考点附近就餐位置示意图》至校外就餐。

 

五、其他事项说明

     1. 鉴于黑龙江省冬季严寒,考场不能开窗通风换气,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健康安全,考生须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时均需佩戴口罩。考生在入场查验身份时可以短暂摘下口罩,其余时间,提倡考生全程佩戴符合标准的医用口罩(建议提前准备好多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过程中,如有不适可自行决定是否摘取口罩。

2. 考生进入考场楼时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和消毒。

3.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的规定:全省统一配备考试文具,考生参加统一命题科目考试时不准携带考试文具和违禁物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枪支、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自命题科目考试时考生可以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的用具。需使用计算器(不具备存储编程查询功能)应试的科目在准考证上已有注明,未注明的考试科目一律不得使用计算器。

4. 参加统考科目考试时,考生除填写报考单位、姓名、填涂考生编号外,还必须将本人“考生信息条形码”(开考前由监考员发放条形码)自行粘贴到答题卡的相应框内。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管理类综合能力四科目实行一题多卷,增设了粘贴“试卷条形码”环节,考生需从试题册首页取下条码,粘贴到答题卡“试卷条形码粘贴位置”处,并在试题册上填写本人考生编号与姓名。请注意不要混淆 “考生信息条形码”(长方形)“试卷条形码”(椭圆形),务必认真、准确粘贴。

5. 考场挂钟时间仅作为考生掌握答题进度的参考,考试指令以铃声为准。

6. 根据《考场规则》(考场规则)要求,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的区域逗留、交谈及打电话。

7. 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前场考试后、下场开考前,如突感不适,也应在下场考试开始前,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8. 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场内滞留。

9.东林考点考场均为国家标准化考场,考场全部实现视频监控。各考场专门配有无线电信号屏蔽仪、作弊克、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对考场及考场周围的环境进行监测。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追究法律责任。

10. 请各位考生尊重监考员工作,服从监考员安排,营造良好考试氛围。考生如发现监考员存在失职行为,可向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和研究生院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我们将严肃处理。


希望各位考生做好充分准备,在2021年研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考点监督电话:0451-82192924
   考点电子邮箱:yzb@nefu.edu.cn


东北林业大学考点

2020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考点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公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