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具有博士招生资格的导师名单及招生名额的通知

2016年09月07日 10:03  点击:[]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博士生导师增列及延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内申报材料审核、校外专家评审、校学科组专家评审会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推荐增列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10人、延聘2人。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博士生指导教师上岗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培养单位材料的初审、研究生院复审、校学科组专家评审会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我校2017年度共有181名博士生导师具有博士招生资格。

依据“东北林业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办法”, 结合我校2017年博士生导师上岗注册、增列及延聘的情况,经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7年具有博士招生资格的导师名单及招生名额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应届硕士生硕博连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增列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