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各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开网公告(一)

2022年04月05日 12:52  点击:[]

东北林业大学各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开网公告(陆续发布),详情请查看附件。

1.调剂相关要求详见《东北林业大学各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网址https://yz.nefu.edu.cn/info/1031/2418.htm

2.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只接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请报考我校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按公告要求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在职证明(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3.《东北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下载地址:https://yz.nefu.edu.cn/xzzq.htm

4.考生如因疫情原因不能提交《体检表》及《东北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可延后提交。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各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开网公告(二)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专业及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