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说明

2021年12月09日 09:22  点击:[]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请大家认真阅读本说明,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研考顺利。

一、报考东北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全部考生在进行自命题科目考试时,请按照填写要求将考生姓名、报考专业、考生编号等信息填写到每张自命题答题纸上,不要出现只填写第一张页或遗漏某一张的情况,以免影响后期评卷工作。自命题答题时请考生先认真阅读试题说明,然后按照答题要求及先后顺序进行作答。

二、选择东北林业大学作为考点的考生需自备考试文具:使用透明文具袋,内含塑料材质黑色书写笔2-3支、铅笔1-2支、橡皮1块、直尺或三角尺1支;选择其他考点的考生,请按照考点要求做好准备。如涉及特殊考试文具,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招生单位说明准备。

三、参加代码为501502503621自命题科目考试的考生,请按照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自备画图纸和画图工具等,考生姓名、报考专业、考生编号等信息统一写在画图纸正面右下角,不得写在其他位置。

请关注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东林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以及研招网站内信,随时获取最新信息。

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要求公告(二)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要求公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