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8日 10:16  点击:[]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008室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长李斌出席会议,副校长刘守新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广胜、副院长兼招办主任周振宝以及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振宝汇报了2022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基本情况,并详细部署了我校2022年复试录取相关工作。陈广胜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方案,并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他表示,现阶段工作应加强研究生复试工作人员遴选培训,推进信息公开,完善申诉复议制度,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校长李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学校发展战略全局出发,把研究生招生、研究生教育纳入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和服务国家发展重大战略需求的高度,推动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遴选拔尖创新优秀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管理人员和面试专家的底线思维、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汇聚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磅礴力量。聚焦关键环节,落实全程监管,以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切实把防风险、促安全、保稳定贯穿复试录取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力实现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副校长刘守新就落实各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使命,清醒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充分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预案,全面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条: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关于2022年研究生招生的严正声明